Selasa, 31 Oktober 2017

你 问 我 爱 你 犹 斗 神, 我 爱 你 有 几 分 ni wen wo ai ni you dou shen, wo ai ni you ji fen

你 犹 斗 神, 我 你 有 几 分
ni wen wo ai ni you dou shen, wo ai ni you ji fen
Kau tanyakan padaku apakah aku mencintaimu, aku sangat mencintai mu

我 的 情 也 真,我 的 也 真.
wo de qing ye zhen,wo de ai ye zhen.
Cintaku itu benar, cintaku itu benar

月亮代表我的心.
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Bulan mewakili hatiku.


你 犹 斗 神, 我 你 有 几 分
ni wen wo ai ni you dou shen, wo ai ni you ji fen
Kau tanyakan padaku apakah aku mencintaimu, aku sangat mencintai mu

我 的 情 不 移
wo de qing bu yi
Aku tidak bisa bergerak

我 的
wo de ai bu bian
Cinta ku tidak berubah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心
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Bulan mewakili hatiku.

轻 轻 的 一 个 吻
qing qing de yi ge wen
Perlahan cium-ciuman

yi qing da dong wo de xin
shen shen de yi duan qing
jiao wo si nian dao ru jin
ni qu xiang yi xiang
ni qu kan yi kan

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